【楚路】听说前任狮心会会长和学生会主席分手了

·短小精悍

·不太正经的吐槽向

·无责任撒糖

·OOC属于我,爱情属于他们

·糙制请见谅x

·其实......这算是迟到很久的情人节贺文?


=======================================




  “抱歉,我和明非不是情侣关系。”


  芬格尔一口红酒喷在电脑的液晶屏上,一脸错愕,或者说是活见鬼。楚子航则扶了下平光眼镜:“没事的话我先走了,很抱歉给你带来了困扰。”


  “不不不不是这个原因虽然的确很困扰......离愚人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吧?还是说你们天朝的时差有这么久?”


  “美国和中国之间隔了差不多16个区,时差是——”


  “......重点不是这个!”芬格尔捂脸,同时“啪”的一声把录音笔拍在桌子上,“我们这是在录情人节特辑对吧对吧?但这个录像这段音频放出去的话会有人把它当做愚人节搞笑视频集锦的!我在那帮崇敬我的可爱后辈中的形象会大打折扣的!谁都知道你和废柴师弟......呃去掉前缀......可是学院第一虐狗情侣诶!?难不成你们分——”


  “但的确不是情侣了。”


  “哇靠那师弟知道你这么说岂不得悲痛欲绝肝肠寸断去天台思考人生?诶诶诶你别瞪我啊我可不是师弟免疫不了你的黄金瞳......对不起爸爸我错了,把刀放下。”


  楚子航成功认了一个儿子,走了。


  芬格尔又认了一个爸爸,干。




  深思熟虑(并没有)后芬格尔还是把这段音频放上了论坛,并且成功占据将近一周的头条。当事人楚子航对此保持缄默,于是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纷纷猜测这俩是不是真分了,一时间各种(瞎几把)考据贴出来,淹没了整个守夜人论坛。学院第一虐狗情侣喜闻乐见地闹掰了,这简直是卡塞尔年度大戏。由于自家老大的亲和而联姻(?)的两大社团再次分开成两股黑恶势力,小情侣们纷纷表示模范都成这样日子实在没法过了。


  而另一当事人路明非对此毫不知情——主席先生去南美洲某个小城市出任务了,并且由于当地信号不好他并未及时获得自己被甩......被“否认情侣”的谈话。直到芬格尔实在憋不下去给他打了个电话。


  “师弟啊我提前给你拜个早年......”


  “没钱滚。”路明非甩下三个字就挂断了电话。


  干。



  第四次铃响后主席先生忍无可忍地摁下接通键冲着手机大吼:“败狗你他妈有完没完我的话费没剩多少了信不信我一通电话召唤两百个师兄来打你?!”


  “诶呦巧了我刚想跟你谈谈楚子航。”芬格尔语气异常严肃,路明非一愣,“怎么你又惹到师兄了?讨好我没用我的建议是喊爸爸。”


  ......干。我不是很能理解你们这俩妖艳贱货。


  “你这几天就没上论坛吗?”芬格尔压低声线,“还是说你在故意回避什么?”


  “回避个屁说得好像我有什么不敢面对的现实一样。你他妈是东瀛斩龙传写疯了吧?”


  ......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


  “别挂电话别挂电话我这就说正事,你可听好啦——楚子航跟我说你和他不是情侣......请问路明非先生您对此有什么看法?”


  一阵沉默。芬格尔一拍大腿心说坏了看来这事不假,也不知道谁先甩谁。按照师弟的内在怂逼性格估计是楚子航先提出的分手,妈的果然面瘫都是腹黑,师弟诚不欺我。


  “......早就不是情侣了啊,你们在期待什么?”路明非忽然开口,声线意外的怠惰,在芬格尔听来简直是颓废到绝望的地步了。本着关爱后辈人人有责的原则,他试探着安慰道:


  “被甩了没事的,大不了再找一个。倒下一个楚子航还有千千万万个楚子航站起来。你还有那么多小迷妹小迷弟呢,当然客官您如果不喜欢年下我也不是不可以牺牲一下自己的美色——”


  “行了行了少他妈神展开了。”路明非说道,“我现在订机票回去,通知一下楚子航。”


  ......?


  ......诶呦卧槽这是要当面对质的节奏!?老子的晚八点档电视剧果然没有白看是吗!?




  路明非回校(和楚子航闹分手)的消息很快传遍了整个学院,异常轰动,甚至惊动了校方——副校长特地叮嘱芬格尔随时关注这俩动态,并且要努力缓和他们的关系。


  “我靠这关我啥事?”芬格尔一脸懵逼,“我又不是情感咨询专家我怎么重新撮合他们?万一他们急起来打我怎么办?我这都认多少次爸爸了。”


  “你看楚子航和路明非这两个多般配,AS组合是学院独一无二的标配不是吗?”副校长大人循循善诱,“况且他们根本不用担心后代血统不稳定问题,何等难得,这事要成了你就等于为混血种光明的未来添了莫大一份力,还顺便响应计划生育政策缓解人口压力一举两得不是嘛?”


  ......等等槽点太多了我缓冲不过来,计划生育干我们屁事啊都是欧洲人不是应该多子多福?


  芬格尔听了都想打人。




  楚子航将咖啡豆平铺在纸面上,耐心地将它们研磨成粉,而后悉数倒进咖啡机内。他注视着塑料隔膜内翻滚着的深色液体,并未对身后忽然响起的脚步声做出反应。


  随手将黑色风衣甩在衣架上,路明非从口袋内取出一封信,弹了一下,拍在楚子航手心里。后者平静地看了他一眼,并不是特别惊讶地就收起了信封......委实说面瘫这种病着实看不出惊讶这一表情。


  ......这啥这啥?分手协议书??


  “和我想的一样啊。”路明非耸了耸肩,“希望你给我的那封里没有夹杂着什么我看不懂的科学用语,亲爱的理工男。”


  “都是你看得懂的,我选过了。”


  “......那还真是有劳你了。早知道我就摘抄几篇雪莱的诗歌,贴在六个核桃上给你。”


  “那个两位......我很高兴你们的久别重逢......但是能考虑一下我的在场吗?”角落里传来某条败狗的声音,“我看你们相处得这么融洽此地不宜久留我还是先撤吧......”


  “啊咧?你不是要问我和师兄的关系吗?”路明非幸灾乐祸,“进了这个坑就别想出去了。”


  ......????


  芬格尔限定版害怕.jpg


  “关于早上跟你说的那句话。”楚子航关掉机器电源,倒了一杯咖啡递给路明非,“是否情侣的问题。”


  哇特地倒了一杯热咖啡给师弟喝耶,南村子航欺我老无力。


  “我和明非早就不是情侣了,非常抱歉。”


  “所以说还是分手了?你们挖的坑是叫做‘分手也要分给师兄看’吗?”


  “废柴师兄你脑子是写小说写傻了吧?”路明非遗憾地拍了拍芬格尔的肩,“我和师兄亲密无间两小无猜郎才女貌......郎才郎貌怎么想都不会分吧?整个套路这么简单明了敢情您老巴不得我们吹掉哦?”


  “——不是情侣——”




  “我和师兄已经结婚了,是受婚姻法保护的合法夫妻关系。”




-------------END------------

#又名楚路由第一虐狗情侣到第一模范夫妻的原因(并不是)


结尾好辣鸡哦自己都嫌弃

信封其实是结婚证明啦,纯粹是楚路无聊找乐拿芬狗开刀hhhh



评论(38)
热度(8299)
  1. 共2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沼泽气泡 | Powered by LOFTER